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1,15  

2015-08-27 15:28:06|  分类: 《花香芬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5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从春天走到秋天
距离你还是太远
都说--
冬天太冷
梅花依然沉睡
爱情迟迟不肯诞生 

当月亮和太阳不停追赶
轮番经过我
我看见隔海望空的思念
不是天和地
是黑夜和白昼两只眼睛
长在谁身上 
左眼望不见右眼

只把掌心天意子嘲弄 

远方
木鱼声声落下
都是你
说空了空了

颜容


2015-08-27荆州凌霄阁

1,15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

诗友唱和诗二首

1,诗友快乐行唱和---《祈盼不再有悲欢》

从前世走到今天
距离已不再是遥远

我们终于可以相聚相守

这些都是我们的缘

 

虽然冬天到春天的距离

确实有些遥远

也有一些微寒

但都不足以阻止

绵绵常常的爱情的圣诞

 

梅花瓣瓣

梅枝点点

睡着的是过去的容颜

醒着的

是心灵对春的呐喊

 

月亮绕着太阳不停地旋转

每年经过我

都是隔海望空的思念

都是水调歌头

千里共婵娟

 

左眼是黑夜

右眼是白昼

两只眼睛
长在你我不同的身上 
左眼望不见右眼

右眼照料不了左眼

 

但愿这个美好的世间

左眼般配右眼

把人长久

望穿

望实

不再有悲欢

 

2015/8/27日

 


2,诗友不惊唱和-----《淡然》


阳光在掌心打磨
一圈一圈
月亮在眼角酿露
一点一点

童年
泪笑着弹风
情窦初开时
眼神是一页页诗笺
纠结着把濡湿暖干

美是彩虹
在天边
落下弧线
浓在心是田
那都是昨天
今天的天高云净
是淡然
 

2015/8/2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