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不知云  

2015-09-10 16:17:20|  分类: 《花香芬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住在一朵云上
天空多么高远
活在蒲公英的眼睛里
世界多么狭窄 矮小 
几多空望 

在一场风里打开的飞翔
或是阳光下 雨雪中
打开的飞翔
没什么两样
它爱情的名字都叫远方

别要误以为我探寻的
该是风力 
也别要以为我关心的
该是风向

其实今天我什么也不想找寻
什么也不想关心
只想就在原地
将打开的翅膀合上
静静的静静的留居
不为风动
当生活这位母亲赐予我
一朵不知云的爱情 

我要久久久久沉睡 
沉入她不知云的梦中
于那不知云的路上
无忧无虑且无痛的吟歌 
不为别的
只为活得更像她一些


2015年09月10日荆州凌霄阁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