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连夜雨   

2015-10-05 05:35:43|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守着你
一晚 一晚
风声 雨声 虫吟声
守着远方
归途
遥远

秋收之后
荒凉的还在荒凉
燃烧的还在燃烧
稻麦在粮仓的大海
堆筑波浪

衰草 野花
灰烬 火朵
一片 一片
一朵一朵
花叶开谢
冰冷 热烈
繁荣
从远方或远方的远方
飘往天堂

天堂的秋天
想必无收割
无疼痛
麦子无需割去头颅
只是我望着你
你望着我
安宁望着安宁
果实望着果实
甜蜜守着甜蜜
守着沉甸甸自己
一生完整



2015,10,05娥山

连夜雨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