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第十四日   

2016-01-13 06:39:32|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离开了十四日
我躺在黑暗里
坠入了悲痛的十四层地狱

想你辞世的当日
在弥留之际
你不与生活的周遭告别
却于我最后探望
我便知你的不甘心
且又不得不于我最后说永别
我便由此知晓汝此行一去
那奈何桥上
你会一如你当日所说
绝不喝下孟婆那碗忘情的汤药
我也便心想
许是来世你也要于这万丈红尘众里千寻
希求再度的缘逢

真的 不想成为你最牵念的人
由此我便获知我成了你最深最真的悲哀
也因此你的眼泪总是在继续着流淌
乃至今日
它不断从我的眼睛长出来
许是你托了泰山老母显灵罢
要我深知你已完和未完的痛楚
深知你的伤痛仍留在世上

那么就任它泪满盈眶 
任它旺盛 繁茂
最后演变成洪水泛滥的灾情
因为这是我欠你的此生
我以此方式奉还于你
以使你天堂路上
安心前行

而今日此时
我躺在巨大的仍是昨夜
的黑暗里
不期待白昼尽早到来
我还有更多的波浪在海水里
要于涛声托付
而远方的你在远方的路上
你听到了吗


2016-01-13jzlxg--此文为秋辞世二七悼念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