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伊人何处   

2016-01-20 03:56:14|  分类: 《碎玉寒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从朋友空间听到于2015的道别心声,才猛然意识到又一年的飞逝。在逝去的旧年,如果说得到和失去都是一种收获拥有的话,我感觉到秋收之后粮仓的丰满,它满满的春之绿意,满满的夏之火红,满满的秋之伤逝,满满的冬之伤怀;满满的我写下这几行---

那个冬天太冷
逼退的温暖
我们都找寻不见
唯有梅花燃依然

这个冬天很冷
冷似去年冬
雪野空旷 千里冰封
梅花似火笑冬风
伊人不见伊人容

明年雪飞冷 可胜今年冬 
伊人何处去
问花花不语
天涯海角相看花朦胧


2016-01-22 21:39:14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