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海喧嚣---想起途径三峡见多处滑坡  

2016-01-25 02:05:35|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听见海水喧嚣
那翻卷的浪涛再三回卷 
便卷来我记忆遥远的涛声

卷来西陵峡江水下
一座熟睡江镇
那是我母亲故居
与屈原乡昭君村隔山毗邻

卷来江镇美丽的记忆
卷来那古铜色太阳金光点点
照着镇子里羊肠小道上
藏青色香溪石

卷来江风的波浪线
带远的
镇外的寒山寺
古老钟鸣

卷来小镇最后的波澜壮阔
埋下众多无言
沉默

它们沉默着 沉默着
嘴唇翕动
却不发声
它们无言着 无言着
扣动唇齿
无语缄默
在一首神女的讴歌里 
不问询 不质疑
千百年后那波澜那壮阔
会诉说些什么

不说出它们的梦中预见
海水退去
山峰凸现
沉睡的都将苏醒




2016-01-25jzlxg



海喧嚣---途径三峡见多处滑坡







2015年8月3日三峡巴东到巫山之间水位(旅今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