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致余秀华   

2016-02-10 17:16:25|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余秀华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旅今手中的一本余秀华)

 


今夜有雨
我这里 你那里——
湖北有雨
秀华

让我走进你
你雨后更疼的骨骼
走进你呐喊的沸腾的血液
我在那里面抱紧你
以爱情模样
我要抱紧你的情爱
你的过往
满满悲伤

今夜有雨
全世界无光
今夜我要住进你的骨头
赏月思亲 思故乡
今夜我进入钟祥横店村
听你的血液奔马
一万条河流
一万座山岗

月光落你左手上

今夜
你摇晃另类的头颅
摇晃摇摇晃晃的人间
独有月夜
我看到月河起波纹
还听到他
爱你 爱你
的掌声


2016-02-10荆州凌霄阁——最近萌生了去看余秀华的念头,因有此文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