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想你  

2016-02-16 12:14:49|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会想念我的朋友们,我亦会想念如你们想你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像一朵云追随远方
天空 飞翔
大海 流浪

像一缕微风绕着

水藻
河岸
在你不想起我时 
起一波轻漪惊扰你的遗忘
撩几许你心颤温柔
梅花落雪
花骨朵摇荡

像所有安静等候
爆炸的钟表
在时间以外
你以外
坐看你的世界
飞翔
辉煌
如大地等候
朝她
飞来的天空

像想这个词汇
我想起的时候
你在我的大海之中
花开莲动
翻起想你的一圈圈波峰


2016-02-16荆州凌霄阁

                                     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