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真的猛士   

2016-02-28 08:28:27|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看见风暴了么
风暴说
我看见了
因为风暴即是我
我在世界的中心
滚向你们

那你们还在这里等待什么——

无可避免的
一场光明和黑暗的会战
一场正义和邪恶的对峙
一场真善美和假丑恶之争

无法阻挡的
世界末日的很快来临
你们载歌载舞 夜夜笙歌
纵情欢笑
听到它急促的脚步声了么

无可抑制的
我身悲戚
我心忧愤
我爱忧伤

你们还站在这里等待什么

那风暴齐聚的中心啊
你看见了么
我那颗太阳般滚动燃烧的心脏哪
它终将炸裂
像真的猛士
直面自己的鲜血
它要炸灭一双黑暗的眼睛
还世界一片晴空的光明


2016-02-28荆州凌霄阁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