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唵--om!嗡!   

2016-03-04 17:19:38|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嗡----!飞翔的翅翼--
箭,哲别,弯弓
佛塑金身,光芒四射,草原无际----
嗡----!
嗖!嗖!嗖!箭雨,满天
时间,秒针
嗡!嗡!嗡,鸣响

那铮铮
回荡春天,碧叶,香韵
那卓卓
如云水,风漪,弥散
越过高山,险壑
穿越亘古,至今
超越今日,恒远
向远,无边

嗡--!
飞往远方,花籽
发芽,放出嗡的芬芳
朝我飞翔---
我,远方之远方,邈远,空旷
于花籽遥望,奔向
说出嗡---!
于嗡中展翅,朝往
花籽和我,N次轮回

嗡,飞翔----
一只鹰 ,一朵云 ,一片雾, 游丝
展无限扩展的翅, 放万般轻盈的翼
飘过海,辽阔,高远
飘自己为虚,无
只有嗡,你的魂,身
一体交融


2016-03-04 jzlxg--唵,为六字大明咒咒语首字,读OM的延长音,其咒常念,在其声音延长的波段中,可以抵达心灵的净静境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