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远方的朋友》和唱诗之四十三--秋天  

2016-09-16 17:01:50|  分类: 《湖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颗泪,不是眼睛看见的
它被一颗心捕捉
在它遇见一颗露珠时
遇见秋天的生命,疾行
匆匆,又匆匆
经过夜
发出滋滋的跫音 …… 

都以为
是叶鸽的梦醒,巢涌
逃离将来的暴风
到秋天以外世界去

而你不关心一只鸟鸣
的梦醒飞翔
只珍视这满世界里
一场奇逢,相遇
一颗露珠 

满世界,它明亮的样子
如谁的泪光晶莹
疑心秋风又起于昨夜
是不是有谁在为谁思念
一颗泪,纷落
草径上发芽,开花,结果
长成珠露


16:30 2016/9/15荆州凌霄阁

~~~~~~~~~~~~~~~~~~~~~~~~~~~~~~~~~~~~~
向月(诗):《秋天》



秋天
从一滴露水中走来
明亮的样子
越过城市高高的屋顶

秋天说着话
行走像美丽的云
我的远方
温情在木叶中靠近

我爱秋天
我爱美丽的云
在你的温情中行走
吾爱 写诗的人不许 掉眼泪


2016.9.13 17:00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