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在人间》第十篇---我是你的棺材  

2016-09-17 09:16:22|  分类: 《在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唱和朋友诗歌《我是你的棺材》

~~~~~~~~~~~~~~~~~~~~~~~~~~~~~~~~~~~~~~

那么,你安心的来
跟随你魂魄
带着你房屋
那空心的村庄来

我宽且阔的心空能纳万物
更何况
你宽敞房舍正可供
无家可归的流浪儿居住
免去了它们河水样泛滥波涛的心
在我胸腔内吵闹个不停

那么好吧,你安心的来
带着你肉身
它虽已腐烂
跟紧灵魂 那腐烂里开出的花卉
那花卉满载爱情,雨水
泛滥的大江小河
那江河水放远的空空的震荡的
心跳的涛歌

那么好吧
我就此站立或者躺下
站立成山峰的脊背,坚毅
躺卧成大地的胸怀,宽容
就此死心塌地做你安心棺木
铺成六块木板嵌合的水立方
只为埋下你
不死的
闹腾不休的爱情
葬下你蝶泳的江河海
那空心的魂游
在我心愿的宇宙



2015/03/27荆州凌霄阁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