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念秋  

2016-10-06 10:48:22|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又来,世界
依然喧嚣 
到来的依然在到来
远去的依然在远去

只有你,留驻
光阴一隅
一座无喧嚣,无人迹
荒原

我无数次前往,于夜深人寂
从你的前世,去往你的今生,永世
安乐的住地
踏上一片无青山无绿水荒塚
--是你梦中描述

找一座长满荒草的坟头
祭拜
留下从未倾吐的心语
爱或被爱
都是这红尘的珍奇

你爱之深,痛之切
付出时便已拥有
无需遗憾
而我因失而倍感珍贵
而年深日久追怀

遥想当日,巫山晨雾 
如人间仙境
与君同呼!吾愿--
死于斯!
好一个风水宝地
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右玄武

如今荒草凄楚,乱石零散
卧满你秋天院落
尽显荒凉
想你必心有不甘
而魂游千里万里以外
在青峰绿海之间
于山水尽诉衷情
我行遍江湖,皆有你行踪……



2016-10-06荆州凌霄阁

念秋 





图片:旅今摄于巫山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