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迎归   

2017-11-02 22:17:22|  分类: 《关于女儿生活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北,一直向北
我亲爱的老友——首都北京
正放大爱情的明眸
于我微笑相迎

久违了,这片神奇的土地
美丽的天子脚下的泥土——
我曾旅居又离别的家园
数年后,今日
我又回来

你好吗!和谐
你好吗!武夷
你们都好吗!白领

时隔多年,我不再流浪
那颗流浪的灵魂
也已回归故乡

回来,只为迎接
为着迎接更遥更远的流浪归回
让尼斯及米兰的思念不再思念
让流浪的亲情紧紧相拥

听,火车正在夜幕里疯狂
轰鸣飞驰
夹杂萨克斯《回家》的幽婉旋律

看,
远方的大地上,鹰
就要升起翱翔长空的翅膀

待明日,远空里
一万里的星照属于苍鹰
朝往北京
那似箭的归心
属于帕维亚回归
久违的中国

中国,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祖国
我的母亲!



(2017-11-2夜飞龙之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