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在一条路上  

2017-04-07 03:57:30|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能阻止一条路的前行
略去那些人们认为平淡的路径
几乎所有的路上都有美的风景
你看不见是因为眼睛藏着乌云

我不会抱怨人生路上太多歧路重叠
一个弯路接连再一个弯路
我心灵的爱焰
和眼睛里追逐的光亮
一样热烈
我无法阻止一种别样风景的到来
阻断它别样的美好
就像无法阻止一场风的消失
黑夜之后带走你

既然已经随风而去
即便我能化作一双强有力追赶的翅膀,又何必
阻止你
一场风想要的飞翔
又何必苦苦打听风的去向
离开的有离开的去处
那些不曾离开的不曾想到过离开的人
守候的都是灵魂
泥土
故乡

守住泥土故乡就是守护森林
飞鸟的巢穴
守住所有飞远的灵魂
适时回飞的家园

我因此不会阻止你在一条路上远行
最终站成一条路的远方
就像谁也无法阻止我
那颗执意站成原点的心
任由四季的天光绕着它轮转
守候泥土的香馨
看它亘久的流溢生命的美好
与人类养育




2017-04-05荆州凌霄阁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