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我们的余生  

2017-05-29 11:47:23|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我们
会朝着哪个方向走
流浪的余生,诗歌和我们
一起流浪

不再流浪的
是我们的爱情
和爱同在
同住天地阔辽的豪宅

我知道,我们
会朝着哪个方向走
像龙入大海,鸟入山林
人间的鸟笼脱离了一只鸟
禁锢的藩篱

我知道,我们
会朝着哪个方向走
就像天上白云朵自由,像大地自在的风
我们走一走,停一停

我们停坐在那靠山的院门前
写一首河流流淌的诗吧
用文字的象形画下我们
在它水心模糊的倒影
画下一朵水涛偷听的我们相依相偎的情话

你看那水流的稍稍有些情急啊
许是这匆匆过客,并不想
一路带走什么
一如我们的来,短暂的旅居
不带走一片叶子
只带走一条河行走的匆匆

我知道,我们
会朝着哪个方向走
我们在大自然广阔的天地间行游
面千万座山,千万溪云
煮一壶又一壶山水的云雾
面一个人,和近前的你,
举杯
我们细品慢饮
这同一壶山叶魂香

要唱一支歌吗?亲爱
唱那首当我们老了,白发和白发相看
仍要欢唱的歌谣
歌唱我们于千山万水的情意
歌唱我们的爱情留下的万水千山
歌唱一首诗歌的存在,源于
生命的流浪


(2017/5/29荆州凌霄阁)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