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一颗尘土  

2017-07-31 20:25:31|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风
吹入安静的湖,长成一小朵
水的昙花
长成时间水域里
一条闪电的鱼

遇见雾
变成雾
你看不清我
我寻你不见,你在哪里——

你是天空
一朵流动的云
或是大地
一片土壤的流浪
你是浩大
渺小
你是伟大
卑微?

你是四季风上飘摇的房屋
你是卑微的稻子
水上的家园
你是阳光
点亮花朵,果实
照亮了秋天
一朵月光的相思

你是一颗漂泊的尘土
一如我,遇见了山峰
长成了山峰
遇见远方的遥望
长成遥望的远方

遇见燃烧的河流,浪花
长成燃烧的花朵的河流
在河流和河流注定相遇的大海里
拨弄上帝那把开花的琴

2017-06-27tssdjy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1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