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梦见   

2018-02-10 19:55:21|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老了
不想照镜子
但总有一面镜子
在眼前晃动

我行走的时候,它照着我的行影
紧紧跟随
而当我驻足静心打量它时
便看见曾经的我,在镜中
燃放青春光辉
照亮流年的往昔——

我看见我
那个被我经过的人
那颗年轻蹦跳的心
在黑马群和白马群追赶的路上
捡拾一闪而过的光阴

像一条河
一条路在镜中
奔腾起来……

我在路上或你在路上或我们在路上
一起相遇昨天,许多人和事
一起经过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心情
不同容颜的自己
一起爱上清晨的葵花
或夜半的百合
并以爱的名义摘取它们叶瓣的清芬
和花朵的芒辉

当我老了
不想照镜子
但总有一面镜子
照着我,仿佛魔镜
照出一个又一个貌似我
被我经过的人
于这镜中聚合重逢


(2018/2/10荆州lxg)
梦见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来自好友J微信图片,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