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远方,浪花漂流   

2018-02-24 11:21:25|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说远方在梦里浪花漂流
那里的山谷都长满树
有一只鹿王在河边踱步
她早慧的心正等待猛虎

当你说你的爱情也去了那里
离开你活命的黑色田亩
你写下的相思也都诉给
那里的浪花和树木听

再没有人说远方一无所有

再没有人说远方一无所有
说的是远方,你到底在何方
为何我的心不能觅寻,眼睛不能丈量
脚印永远站在向你热望的路上

再没有人说一无所有的远方
在无人抵达的地方
你拥有那里一切
山河大地,日月天光
没有人可以与你分享

再没有人说一片空茫
一望无际
一无所有的远方啊
我前生不曾到达,今生不能虚构
来生不能奢望
只有我未知的世界和你的世界的未知
我们未知的如此接近
而我仍要流浪,在向往你的路上
朝你翘首遥望
漂向你的怀抱
(或许你没有怀抱,因为眼睛看不到
或者你有怀抱,因为心看到了)

像一粒烟尘
无处不在,无所不及
拥抱一切的怀抱啊
就像宇宙无际浩渺于我敞开胸怀
这渺小且巨大的拥抱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月亮是你抛给我
离你心脏最近的那枚银色钮扣
太阳是你温暖的的怀抱
向我飞来的一只爱情金鸟
那么远,那么近 ,无限荣光
照耀我身心,经过了我生命
这是我经历的最远的远方
这也是我触及的最近的远方

再也无人说一无所有的远方啊
而我仍站在你的远方,于你一无所知
无法拥有
如风的方向,在十字路上
到处是方向
没有方向
使我可以向你涉足
诉说我的相思给你的浪花和树木




(2018-02-23荆州凌霄阁——本文算是读诗友启婷那首《鹿王》之后的唱和,他写的太好不得不和,一切只与诗歌有关,若有不当敬请原谅)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