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十年以后   

2018-02-28 00:19:12|  分类: 《花香芬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时,青丝已染霜雪
每一天雪跟随我们
荒凉我们的生活和内心欲望发芽的土
就连我们天空的风云
也是白色的,说着苍老

那时,上帝的青春也老迈
唯有祂的永爱
南山的松,东海的水
不言苍老,还是壮年--
茁壮它的松针 ,放远它的长河
集成青春的绿园
诉说海纳百川的胸怀壮阔

那时,一些无法拒绝的年轻,应该
还在生长
就像花开的初心
那些蓓蕾的萌发无可阻挡
无可阻挡,就像
蝴蝶不停止向春天飞翔,就像
爱不停止爱
不停止想念

那时,那时,那时……

那时,我是否会
穿越相望十年的海水抵达远方
或者你是否会
从远方渡海而来,涉过这相望十年的海水
我要不要还戴上那双迷雾的眼睛
审视,一片迷雾中的你---
(哦,想一想,
第一句,你
会说什么呢)

嗨!我俩,到夕阳的黄昏里去吧
听说年老的人头戴霜雪身披夕阳很美
然后,到我们的远方看一看
看看被我们年老的相思染红的陈湖,云湖
怎样怒放波心玫瑰
看看七夕的天空,牛郎织女
银河岸边,怎么俯瞰
人间烟火

那时,你不会再说,思念最甜——


[2018-02-27荆州--本文为花香芬芳命题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