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日记   

2018-03-14 17:44:49|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泡一壶茶 ,在阳台看书
小鸟很快知道了
一只只飞着的鸣,绕在我的身后
巧笑
这时候,太阳也出来了
予我窗墙的一角种下一大蓬葵花
金灿灿的燃火
仿佛取悦
我那颗寂寥里料峭的心

孤独的春天
有如此多的温暖围绕
孤独,已不是孤独
孤独,成为一种独拥,在一个人的星球
独享天地万物风情

当我一边喝茶,一边和窗外云树上的小鸟亲密
一边升起遐想的翅膀在遥远的苍穹和它们同飞
当我一边晒太阳,一边装扮成云朵的模样,学云朵亲触海面,惊吓鱼群
当我一边呼吸春天的味道,一边像风
融入太阳的身魂,化作大地上渺小的葵花
春天成为真正完全属于我拥有的世界……

坐在春天的怀抱
放眼喧嚣的万物世界
想象远方,近处
那些类似渺小的花开
它们一边开花,一边静享春色
如我内心花开,一边喝茶 一边拥抱万物
我们一花,一尘
在大空中,看似渺小虚无
却又拥怀所有


(2018-03-13荆州)
日记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