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那个年代的男人女人  

2018-03-19 01:05:27|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个年代 ,所谓夫妻
说曾经爱过
爱就是喜欢,不是爱情
所谓爱情,那个时代
是一种生命奢侈

所谓夫妻,就是生儿育女
就像花朵和昆虫的联系
花朵需要结果,
昆虫需要酿蜜

在雪夜里的相遇
冰冷遇见火焰
黑夜看见亮光
那样的爱是冷夜的需求
是所有生物的需求本能

那样的爱像月亮的变换,在时间的流逝里
逐日残缺,化作逗点或消失
喜欢的感觉,在平淡无奇的光阴里
变得苍白衰老,迟钝麻木
消失了欢喜的容颜

男在左,女在右
喜欢就是
一起喝茶,晒太阳,聊天
聊一聊彼此关心的国事,谈一谈我们的亲情责任
不说你迷恋的恩施的雨露,我钟情的武夷山的正山小种
不说你的发型,我的妆容

女在西,男在东
喜欢就是拉自己的窗帘,亮自己的台灯,燃自己的红泥小火炉
喜欢就是隔着一堵墙入梦,隔着一条河的时间醒来
听窗外同一只鸟鸣--

哦,春天,又已来临


            (2018/03/13荆州)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