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春池及夏荷  

2018-03-05 01:30:42|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一场大雨
赶上春天脚步
花朵开满人间

大地化作朵朵白莲盛开的春池

雨的莲花
在春的怀抱尽情打开芬芳
我一面欣赏花朵盛开
闹春的美景
一面神游远方,遐想
莫奈的睡莲的眠睡---

那身体睡着灵魂醒着的空灵花朵
永居在巴黎郊外的莫奈的莲池
想必,此刻
莲塘的花魂,正要和远方预约
一场夏季的盛大花开
一如我眼前一望无际的花开盛世

黄昏,雨歇
那只惯于遐想的飞鸟
在我的远方和近前,飞来飞去
主宰我的灵魂
它们不停切换我的思想,发出
闪电的光芒
照亮欧洲郊外的莲塘
和我近前的已安宁的春天池水
照亮恬谧和喧嚣后的静悄
照亮光和影交织下的梦境
将远方和近前
一朵朵莲花的睡梦
照亮成安静的灵魂
嵌入鸟鸣的春天

世界安静的睡去,仿佛一幅莫奈的睡莲图……


(2018/03/04荆州)
春池及夏荷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