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祝你生日快乐!   

2018-04-04 07:11:24|  分类: 《关于女儿生活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我们是幸运的
我幸运的拥有了你
你幸运的来到这个世界

这一天后,幸运的海水
每一天生长
从你的童年到你的青年
从上小学,到上中学,到上大学
历经十年从地球上的数学王国穿过
到法兰西为你的博士冠冕加冕
到意大利再为你新添智慧之光

这一天后,幸运的天空阳光铺地
种下果蔬粮食
你心愿的苹果落你掌心
你展望的金谷已汇聚河流
流向粮仓大海
你要的平安会一直平安
你要的欢笑会一直欢笑
你要的幸福会一直幸福
你要的起飞已经飞翔
幼鹰离巢,自由翱翔
于天空大地

这一天后的每一天,世界将永久年轻
你的年轻生长我的年轻
你的幸福快乐生长我的幸福快乐
你的爱生长满世界的爱

这一天到来的幸运是我们的
也是我们遇见的人和世界的
它会无限延伸
像天空一样高远,大海一样辽阔
和大地一样拥有四方
拥有爱情
拥有所有


(2018/04/04荆州)
祝你生日快乐!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祝你生日快乐!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图片:旅今手机拍)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