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黑天鹅  

2018-06-28 18:58:33|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黑夜的舞者
希望,愤怒,悲伤,火焰
的扮演者
你看不见我或视而不见
我起舞时,你在睡眠

我的同宗同族的姐妹白天鹅呢
和你一样受尽命运的恩宠
是这世界的宠儿
生命像天上的阳光,在大地
随意生长
展露她们的白昼之身
我在夜里常梦见它们光芒奢华
周身闪光

一切的白映衬一切的黑
正如一切的黑照耀一切的白
它们相互映衬照耀彼此
诉说光亮是如此光亮,漆黑是如此漆黑
光和暗,冰和火
并存

你看不见我,天鹅的行姿
身穿漆黑无比的羽毛
长着一副比黑夜还黑的颜貌
在夜的深处与黑夜相守,血液交融

那大雨的黑夜起火的雷电,起自
我风暴的心上
我心上积攒有太多的愤怒,悲伤

我是黑夜的舞者
在月亮的镜子里我常常彻夜未眠,起舞翩翩
那棵月亮的麦地上孤独舞蹈的桂树,满怀爱的柔光飞舞婆娑
的树的影姿是我
我会思念,太阳穿过月亮的爱
我会渴求祂爱里的温暖无限
那无限里的一线线光丝
绕着未来无星无月的夜
照着我漆黑无边的黑土壤上
滋生的爱
在那爱里的一星火光
停着我的魂影
黑暗的舞姿--

希望,愤怒,悲伤,火焰
的扮演者


(2018/06/25荆州)
黑天鹅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