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天鹅湖  

2018-07-11 20:24:51|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旅今 2018年07月11日15:08 
(之一)黑天鹅遇白天鹅交谈

你看见我时,世界
一片漆黑
我内心的光亮
和我世界的光亮
不成比例
但你不知道
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什么

你白色的羽毛如昼
如我内心燃烧的光芒
我黑色的羽毛如夜
如你看见的……

但,我不在乎羽毛的颜色
站立的角度不同,太阳的观测点不同
祂的画笔着色怎会一样
祂在叶子的正面画下你
背面画下我
画下你的颜色是白昼色
我的是漆黑的暗夜
我想它是太阳的智慧 
让我们一个黑,一个白
白照亮黑,黑照亮白
相互照亮

(之二)舞池上

湖海上,火红的向日葵花朵
祂在升起,在燃烧,在开放
在天空的眼中点亮我们
黑色白色之身
你耀眼在湖水深蓝的舞池
像一朵白荷,美的化身
万众瞩目
而我默默燃烧成湖水的颜色
且与之相融
使你在我中
在我心里
在幽蓝的湖水的托举之上

当波浪奏乐
湖涛吟唱
舞曲升起
四面的掌声雷动
我点燃自己,掀起黑色的火焰旋风
拥你在旋风的中央
像茂密的叶瓣打开自己,捧出花朵
众星捧出新月

当你月光般水波中升起
如浩空的一枝独秀,皎洁光亮
引世界仰望
我已化作漆黑的夜色
重回到己身

(之三)独舞

我重回到己身
黑天鹅,回到
黑天鹅

我燃烧并点亮自己
照耀世界
前行

我内心的光亮
和我世界的光亮
不成比例

我跳了一曲又一曲火焰的惊鸿舞蹈
让一朵黑色的花火 
盛开
在幽蓝的湖面上

就像暮色里的游萤
你看不见她 
当她燃烧自己,飞翔时
你才看见
她存在


(2018-07-10荆州)
天鹅湖 - 旅今 -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图片:女儿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