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旅今诗歌原创博客

我揭开灵魂的面纱,捧我的心跳与你们观看

 
 
 

日志

 
 

月光吟  

2018-07-11 20:03:00|  分类: 诗歌(2015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旅今 2018年07月04日15:01 
不要因我的高远,而放弃
你于光的追逐
这样的距离,正适合
彼此用目光相顾
以无语相依

你看,这思念的夜色啊
多浓郁
照亮天上的我 
地上的你

你踩着白昼至夜幕的石级来吧
或者乘着海水飞往天空的那双翅膀
无论你孤独的海波多么翻腾
我思念的月舟都将来你的海上浮荡
驶进你波花的中心
让你的光我的光相融
化为尘间最温暖恬美的一瞬间

要不,允我乘上夜的阴云
经过你那些不睡的灵魂和梦游的身躯
让我们魂魄相聚,一起驶过
夜海的粗喘呼吸
你无需肩负压抑,不会再感觉沉闷的焦急
我们翻过了一座山头
你看到的是我于你的光芒
而我看到的
是你与我的快意

我只想成为你天空里
一朵白云
你日记里的
一首小诗

我照澈它们的暗夜,却不
分享它们的光明
这是我孤独的行迹
就像你,生活
在世间
用暗夜里我的光照欢笑
却在白昼里对着晦暗郁郁无声
如果我在,
你不会有迷路的光阴


(2010/04/19日草稿箱残稿)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